:::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積極走入社區服務,便民又貼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6
|
瀏覽人數: 78人
  鹿港地政主動接近民眾,擴大為民服務,深入基層瞭解民意,於107年8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時配合鹿港鎮東崎社區舉辦「社區老人共食與獨居老人送食」活動,派員前往舉辦社區服務。 
  本次服務內容除政令宣導及受理民眾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外,並由本所張明智課長講授「地政常識與權利保障」,讓社區鄉親了解土地所有權狀、登記謄本之標示內容、介紹辦理繼承登記之種類及注意事項,並解悉自用住宅優惠稅率及土地分割、農地管制、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地政業務,同時受理民眾有關土地問題之查詢及政令宣導活動。經本所張明智課長適切、精闢的剖析,及經驗分享與其精采講解內容,透過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給民眾,獲得現場鄉親熱烈迴響。同時對於民眾所提出之問題,皆能給予滿意之答覆,讓當地村民對於地政相關知識,能有更進一步的暸解。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 沈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6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