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拜訪田中鎮農會,進行業務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5
|
瀏覽人數: 86人
  田中地政為提升服務品質,特於8月14日由該所主任率領登記課課長及同仁至彰化縣田中鎮農會拜訪曾招英總幹事,進行業務交流,增進彼此良好之溝通。 
 
  田中因位於水田中心,地形起伏不大,廣闊肥沃的稻田,農作物盛產豐富,並有台灣米倉之稱,田中居民務農者多,田中鎮農會在此地區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除協助農民農產品交易外,更提供資金儲蓄借貸等服務,因此農會在抵押權登記之業務上又與地政事務所密不可分。此次該所拜訪農會總幹事特別與其商借場地供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服務使用,並藉此機會與農會宣導抵押權塗銷登記金融機構亦可為登記案件之申請人申請抵押權全部塗銷之登記,歡迎農會協助宣導及多加利用這項便民措施。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地政事務所業務與農會有許多相關,雙方建立順暢的溝通管道與機制,除了可以節省民眾辦理兩機關業務時的往來奔波時間與金錢,更可協助地政事務所各項業務運作順暢也可以讓農民感受到農會的用心與進步,創造民眾、地政機關、農會三贏的局面。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