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於員林市崙雅里社區活動中心在地服務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4
|
瀏覽人數: 60人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於107年8月9日(四)上午9點至11點,假員林市崙雅里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關心與貼心的服務獲得在地鄉親的踴躍參與及肯定,深入且有效地增加服務成果。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本次的社區服務透過事前拜訪崙雅里里長,獲得里長大力支持宣傳本次社區服務的性質與內容,讓里民事先了解活動目的,因此里民將平時的疑問,如:測量、新舊地段號、土地登記…等問題在現場與員林地政事務所同仁們相互討論解答,充分達到「溝通零障礙」的效果。「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將持續的深入,解答鄉親們關於地政業務各樣的問題!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8320310#3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