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溪湖地政書記賴詩涵榮獲金質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3
|
瀏覽人數: 5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地價課賴詩涵書記今年代表縣府參加第16屆機關績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經評審評選於日前公布得獎,在眾多優秀參獎者中脫穎而出,榮獲檔案管理人員最高殊榮「金質獎」。 
  行政院研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為了鼓勵各機關積極配合檔案管理的落實,藉此表彰有卓越績效之機關,以及長期默默奉獻的檔案管理人員,特別舉辦「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及「績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活動,並在92年辦理第一屆評獎活動迄今。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此次能獲獎,除恭喜並感謝其平常對於機關檔案管理業務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同仁們的同心協力外,也感謝中央及彰化縣政府持續地對溪湖地政之指導與肯定。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8813119#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