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樂齡學習地政常識好生活,主動進入社區解決民眾疑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0
|
瀏覽人數: 48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8月1日及8月8日連兩週結合社頭樂齡學習中心在社頭鄉美雅社區辦理「地政常識樂齡學習」,第一次主要宣講該所便民服務的介紹,第二次則針對現場民眾提出之共有物分割及財產過戶給子女等問題進行解說,現場鄉親皆反應熱絡。 
 
  田中地政推動各項便民服務,為考量該洽公時間常常會與民眾上班時間衝突,故提供多樣化的服務時間,如中午不打烊、假日預約及平日延時服務等;另因該所轄區內高齡化程度較高,亦有提供多項高齡友善服務,如居家到府服務、高齡友善專區及博愛櫃檯等,期待能夠讓洽公民眾可以更加便利。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轄區內65歲以上之人口比例遠遠高於全國的比例,且大多數的高齡者皆有不動產,對地政常識資訊有獲取的需要,但是高齡者常為交通或行動不便又不熟悉操作網路,導致上開長者對有土地相關資訊實需要卻無法獲得的窘境,故該所近日積極結合轄區內各樂齡學習中心主動出擊到各社區進行地政常識宣講及提供現場諮詢地政問題的服務,希望藉此主動提供高齡者地政資訊學習機會,讓地政常識可以直接宅配到需要的鄉親手中。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