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經歷豐富又優秀的陳文魁先生,功成身退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8
|
瀏覽人數: 44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登記課最資深幹練且專業知識最豐富的陳文魁先生於107年07月16日要退休了,其擔任公職共39年又4個月,平時工作廣結了許多善緣,深受主管和同仁的肯定,尤其工作態度嚴謹認真,工作之餘與同仁打成一片,對同仁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點點滴滴猶在腦海,如今要退休了,大家心中除了感恩和祝福更充滿心酸和不捨。 
  陳文魁先生於民國71年即進入員林地政服務,細數已過了36個年頭,可說一生青春歲月均貢獻於員林地政,回首工作,魁哥參與的地政業務及貢獻,真是難於數舉,同仁們也特贈紀念品,感謝他長年來為員林地政的奉獻與付出,祝福他退休生活快樂、年年平安如意。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對魁哥的退休深感不捨,但人生總有許多階段,一個階段的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魁哥退休後也能時常回事務所,為後輩提攜指導聯繫感情,並且為下一個人生做好規劃,揮灑出更不一樣的多彩生活!再度翻啟一本好書。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4-8320310 分機1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