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青年暑期工讀生,體驗就業職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1
|
瀏覽人數: 102人
  青青校園、炎炎夏日,為提供青年學生安全工作環境同時鼓勵藉由工讀,學習工作技能及態度,提升職涯發展競爭力,彰化縣政府提供了多個名額並分派至彰化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協助行政業務,除了讓參與工讀的同學們有實務的工作體驗外,同時也能及早因應未來正式踏入職場時做好最佳的準備。 
 
  員林地政事務所暑期實習生江涵瑄同學,藉著暑假嘗試多元領域的探索,並實際參與,藉以了解學校與職場環境差異,並體驗各職場環境初略樣貌。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歡迎來到員林地政協助辦理行政業務的同學,兩個月的工讀時間,能讓學子們對於實際運作的流程有完整的了解。期許此次的工讀經驗能賦予學子們在職場上有所助益並且熟悉職場文化,進而在將來的求職之路能一帆風順。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4-83203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