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測量助理曾宗孝先生即將退休,祝福他退休後萬事順利樂如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9
|
瀏覽人數: 57人
  溪湖地政測量助理曾宗孝先生即將於今年7月16日退休,在溪湖地政服務期間克盡職守,與同事間更是互動良好,有極佳的人緣及工作能力,溪湖地政同仁對曾宗孝先生的退休都感到不捨,同時更祝福他榮退後能健康常駐,歡喜滿盈。 
 
  曾宗孝先生於65年7月1日進入地政界服務工作,並於77年2月8日加入溪湖地政事務所這個大家庭,奉獻30餘年的精力在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期間盡心盡力於職場上共40餘年,對地政界有非常大的貢獻。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正所謂老幹新枝,薪火相傳,期勉他退而不休,傳承經驗,幫助新進人員熟悉業務,在工作崗位上都能夠發揮專長,表現傑出,以服務鄉親為榮並期許曾宗孝先生退休後身體健康,譽滿榮歸。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