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印鑑證明替代措施」問卷調查,開跑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9
|
瀏覽人數: 44人
  為了解民眾對申辦不動產登記案件時的習慣,本縣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07年6月19日至107年7月2日辦理「印鑑證明替代措施」問卷調查,作為日後研議改進之參考,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鑒於民眾辦理各類土地登記案件時,為確認其意思表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除親自到場核對身分者外,仍以檢附印鑑證明為大宗。為配合內政部推動申辦土地登記案件印鑑證明替代各項措施,了解民眾使用習慣,該所特別進行此調查。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調查係針對現場洽公民眾及地政士發放問卷,並將線上問卷連結放於該所網站及Facebook,以增加行政透明並落實民眾參與,本問卷為不記名,歡迎大家於調查期間踴躍提供意見。 
◎印鑑證明替代措施問卷調查表https://goo.gl/forms/Ir4yzeeLdbkoChTG2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