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中正地政蒞臨二林所進行金檔獎經驗分享與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3
|
瀏覽人數: 86人
  107年6月7日臺中市中正地政事務所林永成主任偕同地所同仁前往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進行機關檔案金檔獎競賽參訪,並與該所進行檔案管理業務分享與經驗交流,雙方同仁均受益良多,嘉賓們滿載而歸。 
  參訪過程中,首先由二林地政就金檔業務辦理情形進行介紹與說明,除績效重點的呈現外並展現參獎過程中地所人員凝聚力及向心力;接續說明辦公廳舍內「地政古書契及文物展覽」內容,包含登記簿與權利書狀演進、臺灣土地改革,同時也將具有在地特色的原住民安家新社區計畫、曾文水庫淹沒區移居居民與全國最大地號草湖5地號等聯結人文與地理的故事說給大家聽,充分展示出融和地政檔案、產業活動及地區發展作為檔案應用的推廣內容,豐富且多元的呈現彷彿進入時光走廊,讓來訪嘉賓驚訝連連。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檔案管理業務與行政執行效率息息相關,透過參加金檔獎競賽的過程,讓該所軟體服務、硬體設施與設備皆提升不少。同時也期許各地所之間的交流能日益頻繁,經驗上互相分享切磋,使地政業務推展順利、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