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國際龍舟錦標賽競賽」地政聯隊加油、預祝爭取佳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3
|
瀏覽人數: 78人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為於6月8日帶領溪湖地政課長與彰化縣內地政伙伴為「2018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國際龍舟錦標賽競賽」地政聯隊加油,預祝他們能爭取佳績,為地政添光。 
  為推展全民體育、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優良傳統民俗、促進社會和諧。彰化縣於6月16(六)至6月18日(一)舉辦「2018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國際龍舟錦標賽競賽」,由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組成地政聯隊,參與縣內活動,並期望為發揚優良傳統民俗盡一份心力。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承蒙主辦單位的用心及地政伙伴的熱情參與,組成地政聯隊參加龍舟錦標賽,藉由每位成員,同心協力,結合團隊默契培養同舟共濟、團隊合作的精神,一定能夠爭取佳績,為地政爭光。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