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邱理事長率領公會幹部至二林所參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3
|
瀏覽人數: 58人
  為增進與地政事務所間的良好互動與溝通交流,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邱銀堆理事長於21日率該公會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總幹事前往二林地政事務所與該所楊主任及各課課長進行交流討論。 
 
  邱理事長表示地政士與各地政事務所關係密切且業務往來頻繁,對於二林地政事務所提供便民服務表示肯定與讚賞,尤其是該所提供的「地政士資源媒合服務」,不僅建立民眾與地政士互動溝通的平臺,亦確保民眾不動產產權移轉的安全。另,對於該所每年舉辦的地政士座談會及不定期地政士訪談也深表感謝,除提供地政士瞭解政府機關各項新措施與政策訊息外,亦藉由雙方溝通與討論提升地政業務執行效率。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對於邱理事長率領公會幹部來訪表示歡迎之意;未來將持續與地政士保持密切的交流與互動,共同提供民眾更優質的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