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火車餔餔! 彰化地政宣導團開鑼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2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於5月20日(星期日)上午假彰化市藝術館,配合彰化市公所「彰化市親子DIY─彩繪火車頭書檔創作活動」,辦理地政宣導社區服務,參與民眾相當踴躍。 
 
  活動一開始,父母親帶著小朋友拎著彩繪用具紛紛進到會場,地所同仁早已在會場入口準備就緒,向前來的民眾發送地政法令知識小摺頁,並請民眾加入該所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將不定時獲得最新地政法規相關訊息。若有民眾來攤位同仁們就地政看版宣導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埋設界椿保權益等主題。 
 
  該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將地政宣導團延伸服務各個活動現場,是藉由不同平台的互動與民眾面對面的溝通,拉近彼此距離,讓不同層次的民眾瞭解地政相關知識及自身權益,對於民眾的熱情參與表示感謝,日後該所一定會更加努力,將地政宣導團開往各個角落,服務更多的民眾。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曾先生 
電 話:7222612#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