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舉辦基礎急救訓練~AED+CPR複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7
|
瀏覽人數: 53人
  為了讓同仁了解,「CPR+AED急救」的重要性,並學習正確的急救知識與方法,和美地政事務所於5月15日下午舉辦員工自辦教育訓練「彰化縣政府107年度AED推廣設置場所CPR+AED複訓」課程,由立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王子瑜講師主講。由於課程相當實用且重要,同仁參與相當踴躍,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心臟疾病歷年來都名列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王講師指出,因突發性心律不整而導致心跳停止的個案,如能在一分鐘內給予電擊,急救成功率可高達90%,每延遲一分鐘,成功率將遞減7-10%。AED設備日漸普及,若我們大家都能有足夠的能力進行急救的操作,盡己所能爭取搶救的時效,或者能夠挽回許多可貴的生命。  
 
  和美地政目前已通過「安心場所認證」,平時有準備,用時不慌張,希望透過定期教育訓練,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即刻救援」的功能,降低生命瞬間殞逝不幸事件的發生。救人救己,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當越多人開始重視且接受急救的訓練,社會上便有了更多安心安全的力量。而本次「CPR+AED複訓」課程最終目的,乃希望有更多人能熟練「CPR+AED」操作過程,爭取搶救生命的第一黃金時間,為共同建構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努力。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