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模型汽車展,開跑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5
|
瀏覽人數: 66人
  形形色色的汽車每天奔馳在馬路上,汽車的造型日新月異,更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代步工具。但是汽車不僅僅只有一般常見於馬路上大形態,還可以小到足我們的手掌把玩。模型汽車收藏家高聖宗先生收藏模型車30餘年,收藏數量達數百台,和美地政事務所特情商提供部分收藏模型車,放置於該所一樓展示櫃展出,供洽公民眾欣賞。 
 
  高先生表示,目前模型車主要分為金屬製及樹脂膠製兩大類,一般來說金屬車因可以製作模具大量生產,線條較不細緻色彩較簡單且價格低廉,而樹脂模型車因大多手工打造,小小一台車裡面可是很多零件組合,而車身塗料也都是依原車色彩下去手工著色,因其中包含許多手工的精細度跟製作成本,因此樹脂膠模型車單價比一般金屬模型車高的原因喔,而本次提供和美地政的均為模型車與真車比例尺為1:43,且大部分是呈現歐洲賽車當年度冠軍車形式之模型車,從這些模型車,可以看出歐洲大車廠為參加賽事無不在車體流線感及外觀塗裝的用心。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高先生提供其收藏品讓我們展示,透過他的介紹,讓我們了解模型車於市場上的分類,而本次所展示都是歐洲賽之經典車型,和我們一般上班通勤所開的車子外觀上確實有很大不同,非常具有觀賞價值,也歡迎洽公民眾及同仁不妨前往該所一樓展示區,停下腳步,駐足欣賞。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7552217#21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