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行動支付」地政規費,嗶一聲就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5
|
瀏覽人數: 43人
  目前田中地政事務所已提供現金、信用卡、悠遊卡、匯款、ATM轉帳及晶片金融卡等繳費方式,為提供更多元的繳費管道,該所自107年5月14日起,擴大提供地政規費行動支付服務,行動支付就是以行動電話來支付款項,把手機當作錢包使用,凡具備NFC感應功能之智慧型手機經綁定信用卡帳號,至櫃台繳費時透過智慧型手機感應,即可輕鬆完成繳費,民眾不用再攜帶現金或信用卡,減少攜帶現金的不便及遺失的風險。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配合行政院推動行動支付政策,該所透過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導入地政規費「行動支付」功能,目前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發卡銀行已達32家,且為提升民眾使用意願,發卡機構配合主管機關政策於107年度免向持卡人計收手續費,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