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辦理「訴願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強化同仁專業法制知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4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使同仁了解訴願所為答辯書狀常見之缺失類型與發生錯誤之所在,於107年5月11日辦理「訴願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特別邀請正覺法律事務所林民凱律師主講,該課程以案例為主題,解析答辯書狀常見錯誤態樣,並為同仁解說答辯書狀之撰寫技巧及應注意事項,期望同仁日後撰寫答辯書狀時,能透過自我審查避免錯誤的發生,提升答辯書狀之品質與正確性。 
 
  為強化地政同仁訴願答辯技能,此次講習特別邀請臺中市政府、南投縣政府、彰化縣政府暨所屬地政事務所同仁參加,課間同仁們專心聆聽認真學習,不同縣市同仁藉由討論與分享達到經驗傳承,講師對討論內容提出專業的見解,同仁給予熱烈回應。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訴願所為答辯書狀是行政機關處理公務最基本的專業能力,林律師透過案例分析方式授課,對於同仁日後撰寫答辨書時能夠有所依循,相信對於同仁往後作出行政處分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實質幫助。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7265924#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