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開辦多元受理登記簿住址變更新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4
|
瀏覽人數: 51人
  您在地政事務所登記之地址與您戶籍地一樣嗎?為了健全地籍資料完整性,保障民眾權益,節省民眾奔波時間,達到簡政便民之目標,田中地政事務所轄內(田中鎮、社頭鄉、二水鄉)之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如果發現戶籍地址如與該所登記簿上所記載之地址不符,現在只要透過電話、Facebook、E-mail通報,經確認資料及戶籍地後,即可為您辦理住址變更。免除您交通往返,節省時間成本,也不用再擔心漏接該所各項通知單囉! 
 
  如您欲辦理住址變更請將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不動產標示及聯絡電話等資料,請利用下列任一方式通報: 
一、電話:請來電04-8742622分機112,將有專人為您查詢辦理。 
二、Facebook:請使用私訊功能,並註明『申請住址變更』,該所將於收受訊息後儘速為您辦理。 
三、E-mail:請將mail寄至 ne122@tj-land.gov.tw 信箱,並註明『申請住址變更』,該所將於收受信件後儘速為您辦理。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