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前進鐵山社區~ Lets’s go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0
|
瀏覽人數: 54人
  「來來來!那個阿伯!要有舉手才算有回答到喔,不然不算…」現場的有獎徵答,顯示民眾熱情的反應。為貼近民眾,宣導地政業務,和美地政事務所於4月19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0時,由主任帶領前往和美鎮鐵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用簡報並輔以平易近人表達方式來介紹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業務及不動產實價登錄、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政策,並且介紹該所平日中午不打烊、現場界標退費、假日預約服務等便民服務的措施;會中並解答民眾詢問之既成道路、地籍異動即時通、印鑑證明時效性等問題,所有參與民眾都覺得這樣的社區服務非常棒!  
  該所陳俊傑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鐵山社區提供優質場地,更感謝熱情的鄉親們參與,為了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和美地政積極辦理社區服務,希望透過舉辦社區服務,建立民眾與政府溝通之橋樑,藉由雙向溝通,提升民眾對政府服務的肯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