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社區服務濃濃桐花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9
|
瀏覽人數: 81人
  為主動接近民眾並深入社區瞭解民意、提供服務,彰化地政事務所訂於4月22日(星期日)上午,配合彰化縣農村暨社區發展協會「2018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千人健行賞桐花活動,於彰化市增光文化園區-東外環賞桐區舉辦社區服務,辦理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及宣導,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本次社區服務除了向鄉親介紹該所便民服務措施,提供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外國人地權、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e化網路即時通、實價登錄、適當利用土地資源、性別平等宣導…主題內容介紹與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等服務;且於服務攤位尚有專人提供鄉親不動產相關問題之諮詢服務,並備有精美宣導文宣資料供鄉親索取。 
  每年4至5月從山上眺望,可見一片雪白,這是素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樹為我們帶來的美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每到此時全台各地都會飄起浪漫的桐花雪,也讓民眾掀起賞桐熱潮,而八卦山的油桐花是中部賞桐的好去處,要欣賞油桐花之美不用到遠地去,彰化八卦山 139 線就有美麗的油桐花,沿途也有許多的生態景點。本次活動結合彰化縣農村暨社區發展協會舉辦「2018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千人健行賞桐花活動,主辦單位現場備有液晶電視、腳踏車…等多項獎品,節目精彩可期,誠摯歡迎所有鄉親共襄盛舉。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歐先生 
電話:04-7222612轉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