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歡迎縣府蒞臨訪視督導,過程順利圓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9
|
瀏覽人數: 67人
  縣府為了解縣內各地政事務所之運作對於登記、地籍及資訊之業務執行情形到所進行訪視,特地由承辦人員謝先生及周小姐於107年4月17日到員林地政事務所實地訪視106年業務缺失改進情形與平常地政業務之運作情形。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縣府除了每年定期對轄內各地政事務所進行業務督導考核,更於隔年安排對於業務缺失改進情形另行安排訪視行程,席間對於地籍清理相關業務及未辦繼承辦理流程等各項登記業務督導訪視,可令轄內各地政事務所業務之運作更加順暢,亦提供地所人員與縣府承辦之橋樑,實屬一種優良之指導方式。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04-8320310 分機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