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區漁會家政班土地常識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9
|
瀏覽人數: 56人
  鹿港地政於4月13日(星期五),與彰化區漁會福興辦事處家政班學員,分享土地財產常識,希望藉此提升民眾對自我土地財產的知識並解開鄉親們對於不動產相關的問題。 
  此次社區服務主要以講授實際案例的方式辦理,也讓課程更能貼近民眾需求,並且以淺顯易懂方式說明,讓民眾更能了解問題所在,本次課程主要講授內容有「認識權狀及謄本、土地財產未辦繼承登記如何處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剩餘財產差額分配如何運用、地價稅及房屋稅如何節稅…」等等,因課程內容設計,皆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因此現場獲得熱烈的迴響。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透過講課方式來勾起民眾的議題,以主動的服務,來讓民眾有感受到政府的用心,相信這就是為民服務的具體落實,另外也感謝彰化區漁會與地政跨域合作,讓學員有更多元的成長機會。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6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