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杜鵑花相伴 洽公小確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3
|
瀏覽人數: 76人
  暖暖三月天,晴時多雲偶陣雨帶來了春天的氣息,值此時節到二林地政事務所洽公別忘了再往前走幾步路到重測辦公室前,一大串的杜鵑花正向您招手呢,歡迎各位來訪。 
  杜鵑花的花種甚多,全世界花屬原種大約有960種,是尼泊爾的國花,也是中國江西省的省花,無錫、鎮江、三明、長沙、韶關、大理、嘉興市花,以及臺灣臺北市、新竹市的市花。杜鵑花的生命力很強,既耐乾旱又能抵抗潮溼,無論是大太陽或樹蔭下都能適應,但以半日照為佳。另外就是不怕都市污濁的空氣,因為它長滿了絨毛的葉片,既能調節水分,又能吸住灰塵,最適合種在人多車多空氣污濁的都市,可以發揮清淨空氣的功能。 
  多看綠色植物有益眼睛,多呼吸新鮮空氣能增進活力,為了維護自己及家人健康,同時保護我們的星球,建議大家多種植或接近綠色植物,怡情又養身。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