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祝福和美地政1、2、3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2
|
瀏覽人數: 46人
  地政機關平常公務相當繁忙,為增進同仁互動及情誼交流,和美地政特別於3月21日(星期三)下午,在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1至3月份壽星慶生會活動,讓壽星們難得暫時放下公務,來一場午后約會,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曲、話家常,場面充滿歡樂與溫馨。 
  這是和美地政今年首場慶生會,未來1年本項慶生活動將每3個月辦理一次,本次壽星共有15位,聲勢相當浩大,場面也特別熱鬧,年齡層更是從4年級生至8年級生皆有之,本次壽星年齡加總更達688歲,希望藉由慶生會熱鬧、歡樂的氣氛,能加溫同仁情感,凝聚和美地政團隊向心力,有效舒緩工作壓力,也為忙碌的工作生活增加幸福的小確幸。 
  本次慶生會在陳俊傑主任贈送驚喜的生日禮物及同仁熱烈參與回應下,歡樂的氣氛瀰漫整個會場,也讓與會壽星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工作。此時此刻此景,讓同仁在和美地政工作生涯中又增添一頁美麗又難忘的回憶!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