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期旺2018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21
|
瀏覽人數: 88人
  今日(21)是農曆春節過後第一個上班日,和美地政舉辦2018新春團拜活動,同仁歡喜祝福彼此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吉祥如意,陳俊傑主任並率領該所服務團隊衷心祝福鄉親新春吉祥~狗年行大運! 
  展望新的一年和美地政全體同仁將以踏實、穩健的服務態度,持續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如:精進假日預約、主動前往重測區發放重測權狀、300元以下界樁現場退費等;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政策性業務,如:地籍異動即時通等服務,期望透過各項宣導俾利有效執行;並持續研究創新提供民眾更便捷、有效的服務,以提高為民服務品質。  
  陳俊傑主任表示,和美地政是優質的服務團隊,2018該所將秉持全方位理念服務,持續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期旺2018業務推展順利,服務go~go~讚,好運旺旺來!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