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 祝福鄉親新春如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14
|
瀏覽人數: 58人
  明(15)日即是農曆春節除夕,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特別率領該所為民服務團隊向鄉親拜年,衷心感謝鄉親及各界先進過去對和美地政的支持與肯定,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如意來,平安健康鴻運到! 
 
  和美地政自56年創立以來經過50年的努力,受到多項肯定,回顧106年服務團隊榮獲本縣地政業務考核第2名及新聞發布獎第1名殊榮。和美地政全體同仁踏實以一步一腳印建立完善的為民服務網,主動出擊並積極把握每一次與鄉親互動的機會,推動該所為民服務作為、宣導政府政策性業務並解決民眾問題。  
 
  陳俊傑主任表示,新的一年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將持續秉持「簡政 廉能 便民 勤誠」的服務理念服務鄉親。祝福鄉親旺旺來福幸福至,財運亨通,狗年行大運。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