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慶迎狗年,結合社區揮毫活動辦地政宣導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12
|
瀏覽人數: 39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農曆年前結合新民社區辦理春聯揮毫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邀請來逸東書法中心多名書法老師為民眾書寫春聯,現場民眾參與踴躍,新民社區發展協會梁正賢理事長也對該所在現場設立宣導攤位表示肯定與讚許。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地政方面的知識對於鄉親來說不易找到相關人員詢問,也因此常常有許多土地問題延宕已久,而田中地政深入社區活動藉此讓鄉親可以參加活動之餘也可以了解地政相關知識,另該所近期更有推動「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希望鄉親在地就能了解各種地政知識,歡迎有需求的社區團體可以向該所洽詢預約。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