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即將前進竹營社區活動中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6
|
瀏覽人數: 70人
  和美地政訂於107年1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時-10時,前往該所轄區和美鎮竹營社區活動中心(地址:和美鎮和頭路237號)辦理社區服務。 
  為提升服務品質,和美地政在業務上不斷精進與便民,此次社區服務亦提供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地政有關法令宣導及彰化縣政府目前推動縣政介紹,歡迎鄰近鄉親前往諮詢地政業務相關疑義並瞭解目前縣府推動政策。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希望藉由走入社區服務加強與民眾互動,並透過地政人員主動貼近鄉親與其互動,以協助鄉親解決地政疑義,屆時竭誠歡迎鄰近鄉親前往諮詢。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先生 
電 話:7552217#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