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埤頭鄉地籍圖重測宣導說明會平順圓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2
|
瀏覽人數: 55人
  為使民眾暸解107年度埤頭鄉土地辦理地籍圖重測之事由、目的及土地所有權人於地籍調查、測量前後應行注意事項,進而配合辦理地籍圖重測工作,保障土地所有權人權利,北斗地政事務所分別於107年1月3日及107年1月9日下午在埤頭鄉豐崙國小視聽教室及大湖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說明會,與會中江熊一楓議員及縣府地政處地籍測量科劉科長、洪定助科員蒞臨指導,以及重測區內所有權人之共同關心,俾使說明會平順圓滿! 
 
  此次重測說明會中除向民眾作重測相關業務簡報外,北斗地政林大猷主任也呼籲土地所有權人,於重測作業期間應依照地籍調查通知書指定日期親自或委託他人到場指界,將土地四至界址位置詳細告訴重測人員,據以依照實際指界情形辦理重測作業,如果土地所有權人未到場指界,將依照土地法第 46條之2規定逕行施測方式辦理。因此為了保障本身權益,請各土地所有權人配合到場指界。  
 
  會中以淺顯易懂的簡報說明方式讓民眾了解地籍圖重測作業及土地所有權人配合事項,並與土地所有權人進行意見交流、有獎徵答及受理重測相關問題諮詢,讓與會民眾更清楚了解地籍圖重測各項事宜。重測期間土地所有權人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4-8882034轉219、220)或親至北斗地政事務所洽詢,該所將竭誠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