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恭賀彰化地政志工柯俊成受頒本縣公教志工志願服務感謝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2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地政志工共28人,為縣內八所之冠,彰化縣政府為獎勵縣內各單位106年服務時數超過120小時的退休公教志工,特地製作感謝狀,該所志工柯俊成先生符合獎勵標準,主任代頒感謝狀,以轉達縣府謝意。 
  柯俊成先生係縣府退休人員,於102年4月加入彰化地政志工行列,自102年以降,幾乎以百分百的到勤率協助該所為民服務工作,其認真的態度令人感佩,本次受頒感謝狀實至名歸,該所同仁於有榮焉。 
  彰化地政林主任表示,志工一直是業務推展十分重要的助力,此次柯先生受頒獎狀,肯定志工無私的付出,期待未來繼續協助該所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劉先生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