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展翅高飛-祝福周盈榛課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2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周盈榛課員受本府地政處拔擢,加入縣府地政團隊,日前下午帶著同仁滿滿的祝福前往地政處報到,雖然離情依依,但對這位充滿熱情活力的同仁能有機會加入縣府團隊、擴大服務層面,大家都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盈榛畢業於中興大學法商學院地政學系,於101年地方特考三等考試及格後,便以第一志願順利分發至彰化地政服務,主辦地籍清理業務。甫接任該業務時,地籍清理正如火如荼積極進行,盈榛克盡職責、敬業認真,如期順利完成每一階段所交付的任務;且其熱心助人、任勞任怨,設身處地為民服務,因此深獲讚賞,是同仁眼中的優質好同事。 
  彰化地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表示,盈榛在該所服務期間,認真負責的態度與熱心助人的表現有目共睹,期勉其能保持高度的服務熱忱,更期望盈榛能藉此機會認真學習,日後更能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來造福民眾。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小姐 
電 話:7265924#13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