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自辦土地複丈測量講習,精彩可期,歡迎前往聆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11
|
瀏覽人數: 51人
  在資訊傳遞飛快的社會裡,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員林地政事務所為因應時代之進步及提升測量精度,特定於106年12月08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請該所測量員黃正龍先生在四樓會議室舉辦「利用無人飛行載具拍攝影像圖配合e-GNSS系統輔助農地重劃區地籍圖整合」講習,內容精采可期,歡迎前往聽課!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近年來測量相關水準與技術不斷進步,加上UAV近年影像處理技術成熟在許多領域已廣泛應用,期望透過該所測量員黃正龍先生的授課及經驗分享,增加測量同仁的專業知識與應用,以提升測量品質。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