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釐清外八鄉鎮權屬,皆已全數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11
|
瀏覽人數: 56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對於登記名義人為「外八鄉鎮」與目前不動產登記之權利主體未合,為釐清主體權利及登記正確性,經蔡全烈主任帶領登記課課長及承辦業務同仁主動拜訪相關之八個鄉鎮市公所,詳細地釋疑與說明,以解長久權屬問題。此案歷經多月的追蹤與釐清,經由承辦人員屢次親訪各公所,公文之往返等對於地籍資料的釐清不遺餘力,最後陳報本府核准後始得辦理完竣。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對於外八鄉鎮之登記權利主體未合一案,經辦理更正完畢後,該所對於權屬不明之公有土地清查作業皆已全數完成,對於地籍資料之健全與正確有很大的幫助,後續將會發文八個鄉鎮市公所通知辦理換發或加註權利書狀。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8320310#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