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了解鄉親需求,積極走入社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06
|
瀏覽人數: 48人
  鹿港地政於日前上午在鹿港鎮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舉辦社區服務宣導活動,由該所地政講師團詹士政課長現場講授「地政業務概況及繼承案例解析」課程,提供適切的地政常識及案例,均與民眾有切身利益相關,獲得現場鄉親熱烈迴響,同時在現場擺設地政宣導資料,包括: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不動產糾紛調處、非都市土地編定與管制、地籍清理、房地交易e點通等資料等等。 
  本次社區服務除了宣導地政業務與繼承相關法令規定外,並教導民眾如何保障權益,及在辦理繼承案件時,較容易繕寫錯誤,及誤導民眾欄位,加以說明和舉例,在服務團隊以真心關懷,用心回饋的服務熱情,積極宣導各類地政政策、便民措施,以供民眾週知,當場獲得社區里民大表歡迎與讚許!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 沈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6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