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伸港鄉重測換狀服務,獲民眾肯定與呵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5
|
瀏覽人數: 51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便利民眾換發106年伸港鄉地籍圖重測後權利書狀,已於106年11月9、14日上午9時至11時,配合該所11月社區服務時程,在伸港鄉蚵寮代天府活動中心,辦理換發原泉州厝段(重測後為蚵寮段及曾家段)之權利書狀服務。 
  本次地籍圖重測後換發所有權狀作業,總共針對重測區內所有權人寄出663封通知書,經過二日服務時程,換發人數約350人,比率逾5成,成效不錯。到場換領權狀之民眾對該所換發權利書狀之流程、工作同仁之服務態度暨就近至社區換狀之服務,皆大表肯定與呵咾(台語)。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換發權利書狀作業沒有時間表,為確保民眾的權益,對尚未完成權狀換領之民眾,歡迎隨時抽空於上班日,攜帶換狀通知書、國民身分證正本、印章、重測前所有權狀及其他應備文件,至該所1樓5號櫃台辦理換發,該所將秉持「用心、創新、和美地政好貼心」的宗旨,竭誠為您服務。如有任何不明瞭之處,歡迎電洽登記課04-7552217轉分機110諮詢。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先生 
電 話:7552217#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