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政士座談,意見交流百分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5
|
瀏覽人數: 50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日前召開106年度地政士座談會,會中邀請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黃理事長敏烝及轄內地政士共同參加。 
  登記課、測量課及地價課課長分別就所管業務於會中簡報,提供登記案件預收服務說明、最新法令函示、行動科技領航、耕地分割圖例解釋、退還規費規定,地價動態分析及實價登錄系統升級問題等資訊,帶給地政士嶄新與貼心的感受,深獲好評;黃理事長也分享「洗錢防治法查詢系統」申請的作業方式,可保障公會之地政士們交易的安全,並提出目前政府機關最新推出的法令與作業模式,供與會人員了解參考,會中意見交流相當踴躍,陳主任也一一回應解答,達成雙向溝通零距離之目標。 
  陳主任指出,地政士所提出之寶貴意見,將會做成書面報告,提報縣府參採,未來期盼地政士與鹿港地政持續緊密合作,使地政業務更為完善,為開創地政工作新願景努力,共同邁向更美好的新紀元,近一步確保民眾財產安全與地政士的工作權。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施先生 
電話:04-7771375轉6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