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謄本核發操作講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3
|
瀏覽人數: 97人
  為因應未來服務櫃檯整併需要並讓同仁多元了解各項業務工作內容、減少職務代理時業務處理疏漏,田中地政事務所於日前舉辦「謄本核發及系統操作注意事項」講習,由第一課黃辦事員瑞琴負責講授,並用常見疑義案例及系統實際操作畫面講解,讓參加同仁快速了解謄本核發的「眉眉角角」,過程反應熱烈,同仁並不時提出問題分享討論內容。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目前電腦登記謄本核發有第一、二、三類三種,另外因民眾需求也可申辦人工登記簿、登記異動清冊、地籍圖、權利人歸戶、跨縣市謄本、地價清冊等核發項目眾多,利用本次講習讓同仁更熟悉核發系統操作與相關應注意事項,希望有效協助了解本項業務並降低機上操作疏漏,提高工作效能也讓民眾感到溫馨滿意,期能達到「親切、有禮、效率」的目標。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翁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