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役男劉庭佑先生榮退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6
|
瀏覽人數: 59人
  役男劉庭佑先生於105年11月7日至和美地政事務所服勤,該役男個性活潑,近1年服勤期間與同事相處融洽,並協助辦理地籍圖重測外業工作、辦公室環境整理清潔及臨時交辦事項等各項工作,將於106年10月13日(星期五)光榮退役。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今年正值該所成立50週年,該役男多才多藝發揮其學生時期所學之美術編輯才能,與同仁合力設計和美地政事務所LOGO;後續又協助該所完成50週年紀念專刊的美編設計,讓和美地政同仁長期以來的服務績效能於專刊亮麗完整的呈現。  
  陳主任感謝庭佑對和美地政的貢獻,特於今日頒發感謝狀,並祝福該役男本著有才能為的精神進入社會工作後能大展鴻圖;另外106年 10月16日(下週一)是該所慶祝成立50週年的大日子,除邀請該役男回娘家外,也歡迎各位鄉親能蒞臨和美地政,感受和美地政用心、創新、貼心的團隊服務精神。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04)7552217#21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