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壘球隊加油 地政盃奪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3
|
瀏覽人數: 64人
  地政業務事繁責重,為舒緩工作壓力,多年前一群熱愛壘球運動同仁自發性籌組壘球隊,利用假日呼朋引伴前往各合宜球場練習外,也請家人併同隨行加油與踏青,其樂融融。之後,全國地政盃競賽活動納入壘球比賽項目,彰化縣政府遂以這支勁旅為基礎東征西討參加過多次比賽,期間亦有不少輝煌紀錄。 
  由於是業餘球隊,並無相關經費可資挹注,多是由球員自掏腰包購滿球具、球衣等必要性支出;而練習場地的選擇也相當困擾,因球員來自縣政府地政處及各地政事務所,住家分散縣內各地,且球場收不收費或收費多寡亦是一大考量,壘球隊成立迄今超過10餘寒暑且有不少亮麗的成績表現,非常不簡單。 
  今(106)年地政盃活動競賽將於10月18、19日在雲林縣舉行,壘球隊全體球員近期於明道大學球場正加緊練習,而為淬鍊更精湛球技,特敦請王進結教練指導各項技能,王教練住家及商店均位於彰化市,為了義務指導球員犧牲做生意時間往返彰化與埤頭的精神令人感動,也難怪球員們個個勤奮認真練習,期望今年抱回乙組冠軍獎盃,回報對球隊關心的所有長官、同仁與教練。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8962494#3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