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配合二水衛生所「社區年長者免費施打流感疫苗」服務 辦理地政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2
|
瀏覽人數: 53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宣導地政業務落實在地服務,於本年10月6日(星期五)下午配合二水衛生所「社區50歲以上年長者免費施打流感疫苗」,於惠民村活動中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服務,活動參與人數眾多,民眾相當踴躍,場面十分熱鬧。 
  田中地政事務所用心製作大型海報看板宣導未辦繼承、外國人地權、地籍清理及性別平等等民眾權益事項,藉以傳遞民眾知的權益,現場並擺放文宣摺頁及宣導品等,引導民眾認識地籍清理、檔案應用等地政相關業務,讓民眾對地政業務及開放之文書檔案應用措施有更深的認識,遇有地政相關問題洽詢,工作人員均以耐心的態度詳加解說,場面熱絡又溫馨,順利達成地政宣導之目的。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郭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