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祝福7、8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7
|
瀏覽人數: 42人
  特別的日子給予特別的祝福!為增進同仁情感交流,增加彼此互動機會,和美地政同仁7、8月份3位壽星難得齊聚一堂,於8月16日(星期三)下午舉辦慶生會活動,蛋糕更是慶生會中不可或缺的氣氛物品,和美地政陳主任及各課課長與壽星一同聯歡,傳送真心的祝福,場面充滿歡樂與溫馨。  
  這是和美地政今年第4場慶生會。生日,是一個人出生的日子,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相當平凡,但對當事人來說,生日可是一個非常重要而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自己來到人世的第一天。壽星之一的祥儀,非常巧合正是今天生日,這也是該所辦理慶生會活動以來,第一次有同仁於慶生會當日生日,有機會與同仁一起慶祝,著實是相當難得的機緣,也為本次慶生會活動增添歡樂小插曲。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及課長們開心地與壽星們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吃蛋糕,祝福壽星們天天都有好心情、天天開心。吃蛋糕間同仁閒聊話家常,氣氛和樂融融,希望透過此刻大家開心歡聚的滿滿祝福,讓在場的每一位壽星,都能感受到和美地政大家庭溫暖的情誼,歡樂渡過每一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