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帶的回去的居家用電安全」~與會同仁受益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6
|
瀏覽人數: 43人
  和美地政於日前下午舉辦106年度第12場員工自辦教育訓練,邀請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和美分隊周益祿小隊長蒞所講授「帶的回去的居家用電安全」,對於居家常用的消防電器設備如何正確使用及防火措施,介紹的相當生動,讓與會同仁對於居家用電安全的觀念有更正確的認識。 
  電力帶給人們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但用電不慎卻也容易導致意外發生!周小隊長以生活化的居家電器使用,點出所有人應該知道的用電安全大小事,加深同仁體會對正確用電的重要性,例如:如何計算延長線與插座負載量,確保用電安全,另外油鍋起火也是常見居家用火意外,應先蓋鍋蓋再關瓦斯爐火才是正確作法。透過此課程,有效增加同仁對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重要性的認知及豪雨強風可撥打1991報平安等資訊。其實很多危險發生都是可避免的,有了正確的用電觀念,居家生活才更有保障。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用火、用電都是居家生活每日必需,有機會邀請周小隊長蒞所講授實際發生的案例,讓同仁對居家用電安全有更深刻的認識,建立經常檢視家中用電設施及電器的良好習慣,著實相當受用。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