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定期修剪樹枝,提供安全洽公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5
|
瀏覽人數: 52人
  民眾至各機關場所洽辦業務時,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即是機關的門面,有鑒於此,為了讓民眾來洽公時,有耳目一新且安全的洽公環境,員林地政特於日前委託員林市公所清潔隊駛來大型吊車機具,進行大門兩側的樹木裁切修剪工作;經由操作機具及修剪隊員們相互配合的滿分默契,不消兩個鐘頭,即完成修剪及清理的工作。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此次的樹木修剪工作,主要考量颱風季節即將來臨,為了防止強風襲倒或折斷樹條進而危害來所洽公及路過民眾之安全性,特別感謝員林市公所清潔隊提前派員修剪樹木,讓員林地政能提供民眾一個良好又安全的洽公環境。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2031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