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7月23日社區服務,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4
|
瀏覽人數: 56人
  為主動貼近民眾,宣導地政業務,彰化地政事務所配合彰化市公所舉辦「親子DIY-彩繪琉璃拼貼畫作活動」, 7月23日在彰化藝術館舉辦幸福列車社區服務。 
 
  活動當日雖然太陽高照,主辦單位彰化市公所安排精彩的表演節目,吸引許多國小學童及家長報名親子DIY畫作,盛況空前,彰化地政事務所幸福列車攤位,除了向鄉親介紹該所便民服務措施、地政業務宣導以及文宣資料提供民眾索取外,並特別加強政策性服務宣導,包括:信用卡多元電子繳費、跨所申辦、跨縣代收寄…等。許多鄉親利用空檔時間,到幸福列車攤位,詢問自身遇到的不動產相關問題,該所同仁均鉅細靡遺地為鄉親解答,該所除循往例,致贈精美宣導品外,林主任為貼近不同客群,指示同仁現灌現送地政文宣氣球,大小朋友爭相索取,不但達成宣導地政法令及相關便民措施之目的,現場也一片歡樂活動順利圓滿。 
 
  該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彰化市公所提供優質服務場地,更感謝鄉親的熱情參與,彰化地政為有效推廣便民服務並宣導業務,積極辦理社區服務,期能提供長者、交通不便及上班族更親切可及的服務,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265924轉4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