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至高雄市勞工局博愛職業訓練中心進行政府服務獎標竿學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1
|
瀏覽人數: 39人
  溪湖地政為參加第一屆政府服務獎,加強對獎項內涵之認識,藉由汲取獲獎機關的經驗作為標竿學習重點,為民服務專責小組至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獲獎機關-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進行參訪,觀摩該中心之優點,以精進為民服務措施。 
  高雄市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謝世烱主任帶領同仁們積極投入參獎作業,以身心障礙者觀點為核心的服務遞送方式,結合各項資源,並透過跨機關服務整合簡化各項流程,藉以提昇為民服務品質績效,更提供了多項創新加值服務,值得加以學習運用。 
  溪湖地政事務所主任詹長容表示,這次的參訪交流,彼此間分享很多為民服務相關指施,能激發同仁創新服務構想,期許透過此次標竿學習,落實以民意為依歸,使為民服務各項工作能夠更加完善。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