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徵求老照片活動~持續喚起美麗的記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6
|
瀏覽人數: 106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辦理50週年慶祝活動,於今年3月底啟動募集老照片活動,在同仁熱烈的響應之下,已募集許多60~90年代時之珍貴照片,目前仍持續蒐集整理中,希望藉由老照片的蒐集,為慶祝活動留下美麗的記錄。 
  和美地政日前透過該所網站、FB粉絲社群及活動專欄等管道宣導照片蒐集的活動,獲得曾任職該所退休同仁及資深同仁迴響,分別提供不同時期活動的照片,包括該所落成、退休、調職、員工旅遊及成立當時位於彰美路旁的辦公室照片,每當有新提供的照片時,同仁即聚集觀賞,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欣賞照片內的人物、活動主題,內容充滿趣味與回憶。該所仍然持續蒐集老照片,如有意提供者,請聯絡04-7552217#305陳小姐。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該所為慶祝50週年慶活動,透過各種管道宣傳整理記錄相關照片的活動,感謝同仁分享照片,提供於活動使用,為活動增添美麗的色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