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祝福5、6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2
|
瀏覽人數: 50人
  為增進同仁情感交流,增加彼此互動機會,和美地政同仁5、6月份壽星齊聚一堂,於6月21日(星期三)下午舉辦慶生會活動,慶生會中特別準備健康新鮮、低脂、低糖的造型蛋糕供壽星享用,不同年齡層壽星們一同聯歡,彼此互相祝福生日快樂,場面充滿歡樂與溫馨。  
    
  這是和美地政今年第3場慶生會,平常在同一棟辦公室工作,因業務不同,鮮少有機會互動的同仁,藉由慶生會熱鬧、歡樂的氣氛,串起和美地政大家庭同仁間溫馨的情感,凝聚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向心力,有效舒緩工作壓力,也為忙碌的工作生活增加幸福的小確幸。去年11月份甫到該所服役的替代役男庭佑,是全所最年輕的一員,也是本次慶生會的壽星,充滿朝氣勃勃的年輕活力,頓時全場也感染了年輕的氣氛,心態上感覺年輕好多歲。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及課長們開心地與壽星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壽星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希望透過此刻大家真心誠意的滿滿祝福,讓在場的每一位壽星,都能感受到和美地政大家庭溫暖的情誼,歡樂渡過每一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