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考績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網路投票真便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2
|
瀏覽人數: 109人
  一年一度的考績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選舉又到了,以往指定日期及地點辦理考績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選舉,總會發生部分同仁因出差或請假無法到所投票情形,彰化地政事務所為克服此問題,今(106)年利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簡稱ecpa人事服務網)之問卷調查系統,辦理106年度公務人員考績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網路投票。 
  彰化地政事務所以ecpa人事服務網系統之問卷調查系統,訂於本(6)月22日上午9時至同月23日下午4時投票,選舉人可以在辦公室或家中以自然人憑證或帳號密碼登入ecpa人事服務網進行無記名投票,投票結束後再由兼辦資訊認證人事管理員匯出之投票結果,讓投開票更有效率,且嚴守公平、公正原則。 
  該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考績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選舉以網路進行投票,在資源預算較充足的機關屬稀鬆平常的事,地政事務所並無資訊專業人力編制,且無預算建置網路投票系統,惟該所仍思考如何提供顧客導向人事服務,乃善加利用ecpa人事服務網系統功能,進行網路問卷調查(投票)實屬創舉,克服時間及空間問題,獲得同仁熱烈迴響;且不必印製選票,貫徹政府節能減紙政策。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7265924轉5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