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彰化所柯秘書明安榮獲彰化縣106年模範公務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6
|
瀏覽人數: 49人
  柯秘書自民國80年擔任彰化所測量員以來,業務表現可圈可點,主動投入推動並完成彰化所管轄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日治時期圖解地籍圖重測工作,於民國96年榮升測量課課長後,更積極帶領著同仁進行地籍圖由圖解區改為數值區,且完成轄區內多段地籍圖重測工作。 
  彰化所實施「早期農地重劃區整合數值測量模式」亦由柯秘書創辦,解決了早期農地重劃區地籍圖精度欠佳問題,並縮短複丈時程、精度穩定、減少紛爭,深獲第一線服務機關「第6屆政府服務品質獎」考核委員及來所標竿學習機關之工作伙伴的讚賞與肯定。 
  民國104年,柯秘書榮升彰化所秘書至今,期間督辦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及推動業務創新,使得彰化所在各項考核屢創佳績;今日獲頒彰化縣106年模範公務人員,可謂實至名歸,全所上下同感榮耀。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劉先生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