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辦理問卷調查以了解整體為民服務滿意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4
|
瀏覽人數: 42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了解整體為民服務滿意度自即日起至106年5月20日止於服務台辦理問卷調查活動。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參與,希望透過問卷調查以了解各項服務(洽公環境、服務設施、服務禮儀、服務專業性、便民服務措施) 整體滿意情形,以作為推動業務及為民服務改善之重要參考依據。  
  本次問卷分為5個面向,包含洽公環境適切性、服務設施合宜性、服務禮儀、服務行為專業性、目前推動便民服務措施等,在洽公環境適切性面向有環境綠美化、舒適整潔、引導標示牌清楚易辨識、洽公現場申辦動線等;服務設施合宜性面向有各項服務設施、設備方便易使用、各項書表、範例、地政文宣宣導是否符合需求;服務禮儀面向包含服務人員主動招呼、協助引導、服務態度;服務行為專業性面向包含服務人員解答清楚、具專業知識、申辦案件處理完善等;而目前推動便民服務措施面向則包含全縣首創300元以下界樁現場退費、假日預約服務、重測換狀到府服務、地籍異動即時通、案件跨縣代收服務、登記案件跨所申辦服務(有條件)…等。和美地政向來秉持「簡政、廉能、便民、勤誠」的態度,推動各項提升服務品質措施,為此,除於平時注重各項服務品質及效能外,更希望透過問卷調查的各面向讓民眾了解目前推動各項服務措施,以民眾洽公的感受與體驗檢視目前提供各項服務滿意之情形。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為了感謝洽公嘉賓對於活動的支持與肯定,凡填問卷,致贈實用宣導品1份。本次辦理整體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將作為本所推動業務及為民服務改善之重要參考依據,以提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